全国文明单位

关于下达2021年度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补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16:57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社保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关于下达2021年度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补助经费的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残联: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省级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皖财社〔20201452号)文件要求,宿州市2021年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省级补助资金806.9万元。现将我市2021年残疾人创业就业补助资金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补助资金结合各县(区)持证残疾人数、2020年度资金配套数、资金使用绩效等因素下达,专项用于促进和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困难大学生资助等支出,请各县区积极推进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各项目开展,既要有项目侧重,更要全面推进所有项目落实。

   二、 此次下达的补助资金请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1105项“残疾人就业和扶贫”。请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指标,稳定残疾人就业,促进增收。

三、请县(区)切实加强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确保专款专用。对于非法挪用和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移交相关部门按照规定处理。

 附件:2021年度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补助经费分配表

 

 

附件                 

2021年度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补助经费分配表

序号

地 区

补助资金(万元)

1

桥区

199.275

2

砀山县

125.069

3

 

191.789

4

灵璧县

144.06

5

 

146.707

 

 

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