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15 14:56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择优确定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促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健康发展,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林业局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皖财金〔2023〕1162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我市遴选承保机构事项公告如下:
1.遴选人:宿州市财政局、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2.遴选名称:宿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项目
3.遴选范围:《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林业局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皖财金〔2023〕1162号)中所列的保险机构。
4.遴选形式:制定评分细则,成立评审小组,专家现场评审,公布入围机构,签订承保协议。
5.遴选时间:2023年12月20日
6.服务期:三年(2024年1月1日-2026年12月31日)
7.遴选说明:本次遴选共分四个标段,中央险分种植险、养殖险和林业险三个标段,地方险单独一个标段。具体要求详见宿财金〔2023〕119号文件。
请符合遴选条件的保险机构于2023年12月16日前到市财政局报名并领取《宿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实施方案》(宿财金〔2023〕119号),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联系人:杨 0557-3902710
            高善达  0557-3920105



                       宿州市财政局  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