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关于申请“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7 13:19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会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安徽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已于8月26-28日举行。我省个别地方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导致少量考生因被管控隔离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情况。按照全国考办相关公告精神,经研究,我省拟为这少量考生向全国考办申请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请上述考生于2022年9月25日前微信扫如下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准考证或报名系统交费确认表”“隔离管控情况相关证明,须集中隔离点解除隔离证明或街道、社区、县、乡、村被管控隔离的证明等(时间覆盖考试时间)”等资料。 

申请二维码:

 

 

                                       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