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信息化产业引导基金“走出去、引进来”开拓基金招商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08-26 14:44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市基金办统一安排部署,81112日,宿州市信息化产业引导基金同市高新区招商局一赴宿迁和盐城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考察以基金+招商为契机,以双招双引为目的,旨在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宿州,助力宿州产业发展。

    在宿迁,实地参观了宿迁耀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企业营收情况。在盐城,实地考察了盐城大数据研究院、恒元界(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鸿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智能制造联合创新中心。考察组一行通过产品现场体验、参观企业场景应用、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企业产品基本情况、市场定位、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在交流中,全面介绍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区位条件、优势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推介我市信息化产业引导基金,突出引导基金在企业战略资源储备、产业扶持、资本积累等方面的“助推剂”作用

    本次招商工作实现了宿州市信息化产业引导基金“走出去”的第一步,为信息化产业项目“引进来”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开拓了基金招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