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17:31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84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召开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第次全体会议,听取基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子基金设立方案。市政府副市长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大为,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投集团关于基金管理和设立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宿州市专精特新成长型中小企业基金设立方案,规模2亿元,市新兴产业引导基金认缴出资0.5亿元,市新区建投集团出资0.9亿元,省中小企业基金出资0.6亿元,投资聚焦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和生物医药五大重点领域。


    任东强调,市工投集团、市乡村振兴集团和市云都大数据公司要加强对已设立基金的“管、用、退”,强化与金融机构的协调配合,深化与市基金办的沟通联系,确保基金运行总体平稳有效、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