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加强基金运作管理 当好基金设立“把关人”

——宿州市基金办组织召开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第四次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7:28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714日,市基金办组织召开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第四次专家评审会,审议市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下拟新设立的宿州市专精特新成长型中小企业基金设立方案。

    宿州市专精特新成长型中小企业基金市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市新区建投公司和省中小企业基金共同设立,基金规模2亿元重点投资于专精特新成长型中小企业。评审专家一致同意子基金的设立方案,肯定了设立方案中基金管理人的丰富经验,基金结构的规范专业,所投目标的设定合理。
同时建议子基金设立后,持续关注宿州市产业发展,适当投向有潜在落地意向的优质企业。

    市基金办高质量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进一步理顺了子基金的设立流程,加强了子基金设立的风险防控,使子基金设立更加严密规范,政府投资更加顺畅高效,进一步当好基金设立的“把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