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搭建引导基金网络服务平台提升宣传推介力度

发布日期:2022-06-24 17:54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影响力,发挥引导基金对产业的支持作用,市基金办积极搭建网络服务平台,在市财政局官网醒目位置增加“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业务版块,加大引导基金宣传推介力度。

    该版块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引导基金设立和运营涉及的相关规章制度,包括《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乡村振兴产业、新兴产业投资、城市更新、信息化产业等引导基金实施方案和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的通知》《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咨询监督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二是子基金的设立情况,包括乡村振兴产业引导基金和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拟设立的五只子基金设立方案、专家评审意见及基金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等内容;三是市基金办工作推进情况,包括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基金+产业”招商引资及基金设立运营中的重大事项等内容。

    下一步,市基金办将继续提升基金宣传推介力度,指导市属投资公司举办引导基金宣传推介会和项目集中推介活动,促进基金产业对接;探索建立引导基金网络综合服务平台,督促市属投资公司建设、开放项目库,为基金管理机构对接项目提供更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