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基金办赴杭考察对接基金及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 15:24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611日至12日,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局长(主任)武戈带队赴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尚业、市基金办副主任王涛、金融科科长鲁杨参加考察。

此次考察以杭宿结对合作帮扶为契机,以基金+产业招商为抓手,以项目落地宿州为目的,紧紧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布局,精准选取私募基金公司和智能制造企业。在杭州期间,武戈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介绍我市区位交通、资源环境、产业基础、招商政策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介我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优势传统行业、重点产业项目,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在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戈在与公司负责人王玮玉座谈时表示,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聚合智慧资源,深化产业互动,积极开展投资合作,共谋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戈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建阵地和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历史、生产经营、发展战略情况,与公司执行总裁王雪洲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