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基金办积极推进基金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08:44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市基金办在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运作,加强已设立基金统筹管理的同时,加快推动相关子基金的设立,积极推进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工作。

    525日上午,市基金办在市财政局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次专家评审会,对新兴产业投资引导基金下拟设立的宿州瑞美投资子基金进行评审。

    评审会采用“现场+线上”的评审方式,抽取了五位来自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行业领军人士作为评审专家。评审会程序完整合规,专家发表意见充分有效,子基金设立方案顺利通过。市基金办及时梳理吸纳评审专家的建议,将评审意见传达至相关市属投资公司,并要求按专家意见优化完善设立方案。

    下一步,市基金办继续加强对已设立子基金的投后管理绩效评估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引导基金使用效益,确保基金投资运作依法合规、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