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17:51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5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召开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基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子基金设立方案。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大为,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业投资集团、乡村振兴投资集团和市云都大数据公司关于基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工业投资集团和市乡村振兴投资集团分别就拟新设子基金情况作了详细解读本轮拟新设子基金4支,总规模8.8亿元,其中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认缴出资3.832亿元,主要投资于高端制造、新材料、家禽养殖屠宰、果蔬基地、绿色农产品等产业。随后市基金办汇报了专家库组建情况专家评审会召开情况专家评审意见。最后与会人员按照部门职责分工,认真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对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

    任东强调,自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在市基金办、市属投资公司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基金工作进展情况显著,特别是专家咨询监督委员会发挥了作用。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严守合规底线,提升专业能力,稳步推进基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