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基金办组织召开基金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08:46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基金工作调度制度要求,为及时掌握我市基金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基金办57在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基金工作调度会。市基金办副主任、市财政局金融科负责人,市工投集团、乡村振兴投资集团、云都(宿州)大数据公司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家市属投资公司分别汇报近期基金的工作推进情况,市基金办梳理解读两次基金评审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从评审专家提出的基金设立方案、返投要求、投资风险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市基金办副主任王涛对三家市属投资公司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基金投资工作要严格按照《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条款开展,同时对近期即将召开的基金领导小组会议的会前筹备工作作出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