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拨付1.41亿助企纾困资金 为企业“输血”加油

发布日期:2022-05-05 17:44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经建(企业)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财政局以“一改两为五做到”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抱着为民、为企服务的心,以专注、专心、专一的工作态度,精准、精致、精心的工作意识为人民、为企业办实事,真办事。

 一季度,上级下达我市的涉企资金共计1.41亿元,收到上级资金后,细化工作流程,积极会商业务部门,督促其加快项目实施,严格按照预算资金管理要求,确保在收到上级文件30内下达到部门。截止到3月31日,1.41亿上级涉企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其中商务局服务业发展、外经贸发展等资金2840万元;2021年度制造强省资金4517.6万元,2022年度制造强省资金2944.1万元;省“三重一创”资金2303.95万元;省服务业引导资金1500万元。

 市财政局通过积极对上争资,为企业“输血”加油,缓解了我市企业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资金压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经建(企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