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 市科技局开展“一改两为五做到”意见征集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09:35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结合高新企业申报工作,218日,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一改两为五做到”意见征集会。全市共33家企业中介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对当前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目前企业发展普遍存在的困难、需要政府部门提供哪些服务或出台什么样的更精准的政策,以及对财政、科技、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针对意见征集会反映出来的问题,下一步将强化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不断拓宽宣传面,扩大企业知晓范围,同时继续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服务好创新型科技企业,对企业财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进行专题辅导,帮助企业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支持企业创新、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