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宿州考区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4 09:51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会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的工作要求和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日程安排,现将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宿州考区成绩查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于11月20日前,向市会计考办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各题型得分合计是否有误。

二、关于考生身份信息核对

考生身份信息有误需要修改的,需于2022年11月11日前向市会计考办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市会考办咨询电话:0557-3905760。

 

宿州市会考办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