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08-17 11:49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会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及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现将我市会计专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疫情防控事项告知如下:

1.请提前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务必在“安康码”界面下,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转为绿码。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2.考生要主动配合落实防疫要求:

1)考前7日内疫情发生地及省外来(返)宿人员,在来宿前或抵宿后,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入驻酒店或工作单位报告,落实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2)考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并1、2、3、5、7天采集核酸检测阴性(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方可参加考试。

3)考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并1、4、7天采集核酸检测阴性(管理时限自离开风险地区之日起算)方可参加考试。

4)考前7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考试

3.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宿州市域外来(返)宿人员,须在抵宿后24小时内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4 .考生在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5.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考点。

6.考场内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口罩,自备),口罩弄湿或弄脏后,需及时更换。

7.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8.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主动报告考试机构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经现场防疫人员确认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且未排除风险的考生。

10.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1.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此告知书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健康承诺书。

 12.疫情防控政策有进一步规定的,以最新发布为准。请考生在考前务必随时关注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官网发布的关于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最新信息和防疫要求,以免影响考试

咨询电话:0557-3905760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