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5 16:45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年五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走心,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19日,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市财政局(国资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市财政局(国资委)普法志愿者就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事例详实、分析透彻,进一步加深了财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财政局(国资委)将继续推进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维护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