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6:58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提升公平竞争意识,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积极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为主题,通过在局(委)入户大厅设置展板、张贴海报的方式向前来办事的预算单位人员宣传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市场公平竞争、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等政策内容,促进市直预算单位深入了解公平竞争政策,积极弘扬以公平竞争保障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通过门户网站发布宣传标语、电梯口张贴海报等方式,积极营造市场公平竞争的社会氛围,促进了统一大市场建设,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财政(国资)干部对公平竞争审查的认识,11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十楼会议室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专题培训。培训围绕“涉及市场主体的公平竞争审查,从公平竞争审查的含义、基本流程、审查标准等方面,对局(委)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加深了局(委)干部职工对公平竞争审查的认识,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