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认真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在线考试

发布日期:2022-08-09 15:46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以下简称《行政处罚法》),切实提升财政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有力促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局(委)60名行政执法人员全部参加了《行政处罚法》网上在线考试,参考率和优秀率在全市领先,得到了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报表彰。

宿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测试,精心组织安排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学习《行政处罚法》,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辅导,确保了《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取得扎实成效,测试取得较好的成绩,切实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市财政局(国资委)将组织个别低分人员再学习、再培训、再测试,进一步提升市直财政(国资)行政执法人员的整体依法行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