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检察官进企业提升法治服务精准度

发布日期:2022-07-05 08:37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落实“府检联动”工作机制,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检察院联合市国资委开展“检察官进企业百日体悟实践”活动。7月4日上午,“检察官进企业百日体悟实践”活动见面会在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会议室举行。

会议首先介绍了“检察官进企业百日体悟实践”活动的背景、目的和要求,介绍了进企业体悟实践的检察官王冬华的简要情况。

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蒋永久表示,我们十分欢迎王冬华检察官到担保集团开展百日体悟实践,这是公司难得的机会,我们将为王冬华检察官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充实的体悟实践,希望王冬华检察官为公司的法治建设多作指导,切实提升我们依法治企的能力。

会议指出,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围绕企业融资担保主营业务方面的涉法涉诉问题多请教学习;利用这百日的时间对企业的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内部机制等方面进行一次体检;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通过百日的现场坐班指导,相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的法治引领支撑能力、风险防控能力、主动维权能力、合规管理能力都会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