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送法 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6:51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丰富“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普及率。5月27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尚业、副调研员王晓兰率领局机关普法志愿者赴萧县圣泉镇郭庄社区、酒店乡旗杆村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市财政局(国资委)普法志愿者就《民法典》实施的意义、民法典中与群众息息相关法律知识开展讲解,结合百姓生活,向村民宣讲《民法典》知识的应用和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意义,并告知大家:“学习民法典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村民法律意识,共建和谐法制乡村,使普法宣传进一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