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召开市本级政府非税收入银行代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14:52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非税收入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非税收入收缴委托代理行为,提高银行代收质量,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3月15日,宿州市财政局召开市本级非税收入银行代收工作会议,各代理银行负责同志及非税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非税收入银行代收工作,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各代理银行就先进的工作经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签订了2024年非税收入收缴委托代理协议书。


    最后,会议对各代理银行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代理服务水平;三是严格履行《协议》,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四是强化沟通协调,共同提升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