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荣获第九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23-05-05 08:36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预算绩效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7日,宿州市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并对先进个人、集体代表进行表彰。宿州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第九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近年来,预算绩效管理科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改革要求,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会同相关科室组织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2022年底全市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如期实现改革任务。

2021年度,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获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签批肯定;荣获“宿州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试验基地”称号。2022年度,省财政厅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通报表扬。在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我市2021、2022年连续两年位于全省先进位次。

荣誉加身,奋斗不止,再启征程!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科将继续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职责定位,积极有为,稳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