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全市财政(国资)工作会议召开

杨军王启荣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3-03-13 17:39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3日,全市财政(国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财政(国资)重点任务。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对全市财政(国资)工作作出批示。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

过去一年,全市财政(国资)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完善工作理念、思路、方法,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有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有为,保障民生工程实施有效,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蹄疾步稳推进财政和国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有效引导各方面资金资源要素向高质量发展集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启荣在批示中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财政国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在财政收支安排、预算资金管理、财政可持续发展、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

全市财政(国资)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财政(国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财政国资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财政国资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