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7:50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225日上午,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武戈出席并讲话;局(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会员参加大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柏红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树直、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基层工作部负责人)王超受邀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宿州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宿州市财政局工会换届的批复》。工会主席王晓兰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宿州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大会选举江南、戴萍、徐飞、周成、张娜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江南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戴萍、徐飞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选举周成、陈瑶瑶、陈佳欣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周成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选举张娜、高侠、李璇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张娜为市财政局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江南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局(委)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倾听职工心声,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利益的忠实代表、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陈树直代表市总工会对本次大会成功召开,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顺利产生,对江南等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以职工为中心工作理念,增强服务职工本领;建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




武戈总结指出,这次换届大会是局(委)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局(委)党委向上届工会的全体委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市总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一届工会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四个作用”: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发挥好工会的建设作用;发挥好工会的参与作用;发挥好工会的教育作用。

二要甘于无私奉献,着力提高“四种能力”:不断提高组织动员职工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不断提高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

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四项工作”:建设好学习型工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关心爱护会员落到实处;加强财政(国资)部门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