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效能 推动财政(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0:09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和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财政(国资)工作会议部署,2月8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局(委)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财政(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局(委)班子成员和全体财政(国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选定8个代表科室结合会议主题和业务工作,围绕“把基础做成亮点,把短板化为优势,把匠心贯穿始终,把创新变成习惯”四个思维和“改作风、提效能”会议精神,以PPT形式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会议最后,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武戈对交流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了总结讲话。

 

    武戈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财政(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所取得的优异工作成绩,对参与交流发言的各科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在工作和交流发言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改进财政(国资)系统工作作风,提升财政(国资)工作效能,推动财政(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明晰目标、理清思路。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知重负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财政(国资)事业发展,继往开来,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