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15:20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春风送暖、岁寒情深。近日,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武戈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驻村选派干部以及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武戈与他们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离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安享晚年。武戈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财政(国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持续为宿州财政(国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一直是局(委)领导的牵挂。局(委)领导来到三个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近期驻村帮扶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道路交通和取暖防火安全,在特殊时期要格外注意做好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扎根基层,结合帮扶村发展实际积极谋划帮扶项目,争取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基层困难群众生活冷暖始终牵动局(委)领导的心。每到一处,参与走访慰问的班子成员都与大家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一次次温情的握手,用实际行动让离退休老干部、选派帮扶干部以及社区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感受到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