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分管领导赴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20 14:41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会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上午,宿州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尚业同志到联系支部开展节前走访调研,总结交流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征询意见和建议,并以党课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同信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参加。

    陈尚业在宣讲报告中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深学细研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把安徽同信会计师事务所打造成一支思想硬、业务精、素质高、作风良的高素质人才团队。

    陈尚业在座谈中强调,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倍加重视,面对国内外错综复杂的严峻形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对错误言论敢于抵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坚持把诚信建设与从严治党相结合,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用党内法规和财经纪律约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把基础做成亮点,把短板化为优势,把匠心贯穿始终,把创新变成习惯”四个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升工作标杆,围绕“创党建品牌、促业绩提升”,持续提升党建标准,发挥“同信”品牌效应,再创一流业绩,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走访中陈尚业同志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