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1:14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税政条法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9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12月2日,市财政局(国资委)普法志愿者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宿州市安居置业有限公司河景花园项目部,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手册、解读宪法内容、现场互动解答疑问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向企业管理者和职工普及宪法知识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宪法在维护我们普通公民的权利与义务方面所起到的作用。


此次活动普法志愿者还深入项目工地的一线班组,与职工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积极在市属国有企业职工中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