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国资委)端午节慰问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2-06-02 20:16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日上午,端午前夕,市财政局(国资委)副局长柏红、四级调研员王晓兰赴凤池社区慰问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基层社区是最接近人民群众的地方,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人员干得好,人民群众才能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社区群众日常管理、防疫一线,总有社区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走上防疫站点,在午间的烈日下值守,为群众采集核酸,维持秩序,在防疫关卡仔细检查每一个出入人员的“两码”,保一方疫情不外流、不输入。一线人员是辛苦的、光荣的,柏红局长强调:今天我们市财政局(国资委)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端午节临近,送上暖意粽子,向社区防疫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

 凤池社区作为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建结对共建社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的服务群众,协助凤池社区建立人民满意的社区群众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