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我市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并完成签约任务

发布日期:2019-09-23 16:42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企业改革科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9日至9月21日,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赴合肥参加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市财政局(国资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同行参会。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共30场活动,分为“重大活动、高端峰会、六百对接、平行论坛”四大板块,我市除参加了省委、省政府举办的中央企业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制造业大会开幕式及创新驱动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等活动外,同时举办了与两家中央企业的座谈会;在项目准备方面,我市选择和积极报送了一批产业层次高、发展潜力大、带动力强的高质量项目参与大会的集中签约,圆满完成了我市参加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任务。

 

9月19日下午,宿州市政府与中铁建集团在合肥市丰大国际大酒店巴黎厅举行了合作洽谈会,会上副市长张海虹与中铁建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李卫华代表会议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市委书记史翔亲切会见了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推进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参加了当天下午举办的中央企业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及20日上午的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会上我市与相关中央企业签订了4个合作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5.62亿元。

9月21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市央企合作办负责人及北海果业砀山惠丰市场有限公司、萧县林平纸业有限公司、百丽鞋业(宿州)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创新驱动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