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第一季度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发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0 10:55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农业农村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季度,市各级财政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打卡发放工作。截至2024年3月底,全市通过“一卡通”打卡发放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21大类,受益群众35万户(人),共7.68亿元,同比增加0.4亿元,增幅5.51%。其中:特困人员供养补助资金5554元,受益群众4.5万户(人);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30622元,受益群众24万户(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1902元,受益群众6.8户万(人);农村抚恤(优抚)资金7217万元,受益群众3.7万万(人)。惠民惠农政策的有力实施为困难、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提供了积极保障,为农民群众的农业生产提供了普惠的财政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