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加强培训 提升财政(国资)青年干部专业能力

发布日期:2024-03-05 09:19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组织人事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财政(国资)部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财政(国资)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更好适应财政(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对2021年以来入职的12名同志开展了一期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网络课程)专题培训。

培训课程安排既有理论宏观层面研究探索,如《我国税制建设与发展沿革》《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等,又有业务微观层面具体实操,如《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积极面对新机遇新挑战 全面落实财会监督工作》《调研方法及报告撰写》等。

参训学员积极克服工学矛盾,集中时间和精力学习,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参训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自己的感悟等,各自撰写了篇学习体会,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用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