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关于征集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专家咨询监督委员会专家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08:43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引导基金管理决策中的咨询监督作用,提高引导基金管理工作水平,按照《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咨询监督专家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咨询监督委员会入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职责
    按照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对引导基金的投资行为、运营情况、尽职免责等事项的合法合规合理性开展尽职咨询监督,提出专业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供领导小组决策。
    二、征集范围
    入库专家可从以下部门、机构的从业人员中选聘:
    (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服务机构;
    (二)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创投公司、风投公司等相关金融机构及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
  三、入库条件
  (一)熟悉宿州市产业发展规划,对基金投资运营和拟投产业有较深了解;
    (二)在相关经济领域工作五年以上,具有本科(含本科) 以上文化程度,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 或执业资格证,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三)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推荐方法
  (一)专家可由所在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入库;
  (二)填写《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咨询监督专家推荐表》;
  (三)申请入库专家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复印件;
  (四)工作证明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五、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专家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在本次专家库征集结束后,专家咨询监督委员会将实行常年受理申请、定期分批审定的入库方式,欢迎各位专家积极申请。
  六、联系方式
     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办公室:
     鲁杨  杨晗  童坦坦
     联系电话:0557-3902710
  请申请人将申报材料发送至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 1135479169@qq.com。
  
    附件:1.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咨询监督专家管理
           办法(试行)的通知(宿基[2022]2号)
         2.宿州市市级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咨询监督专家推荐表
  


                                        宿州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