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党员赴《拂晓报》报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16:37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5日,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拂晓报》报史馆参观学习。

    《拂晓报》报史馆以“拂晓精神 光耀千秋”为主题,分为序厅、初心厅、发展厅、辉煌厅等四个展厅,以时间为轴,分别展现了《拂晓报》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报史映射着党史,是一份珍贵的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材。走进报史馆,“竹沟创刊”“湖上办报”等复原场景渐次呈现……一个个历史瞬间、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份份历史版面,记录着拂晓报80余年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财政(国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光荣革命传统和拂晓精神中汲取力量,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财政(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