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宿州市国资委赴杭州市国资委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09 10:22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7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武戈带队赴杭州市国资委学习考察,就国企改革、薪酬管理、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外部董事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杭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顾春晓,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温悦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顾春晓对武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市在国有资本优化布局、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方面的做法,就市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薪酬管理、外部董事建设、选人用人等经验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市属企业资源整合、国资监管、国企党建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武戈对杭州市国资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宿州市属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杭州国资国企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国资国企改革走在了全国前列,在外部董事建设、薪酬激励机制、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宿州市国资委将深入研究和借鉴杭州国资国企的成功经验,大力提升国资监管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助力宿州市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