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组织参加资本市场知识培训 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1 11:40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企业改革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引导全省国有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功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国资委于22124举办深化全省国资系统资本市场知识培训。市国资委设置分会场并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及市属企业负责人、业务人员、市属企业外部董事等400余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专题课程包括企业上市、公募REITs、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金融衍生品交易等,对我市市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参训学员表示,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结合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带着使命学,把学习资本市场知识与推动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掌握资本市场发展规律,用足用好资本市场各种工具,不断提升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