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财政系统PPP信息公开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17:33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金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要求推动PPP工作规范化建设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财政系统PPP信息公开线上培训会,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县区、园区财政部门对口业务科室及PPP项目主管部门相关科室共计约50人参加此次培训视频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及专项行动要求,省财政厅PPP中心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梳理总结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对应提出相应解决方法。

    会议邀请了财政部PPP中心专家对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绩效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梳理,进一步规范绩效评价程序,助力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职能。

    加强PPP信息公开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国家治理能力的内在要求和具体举措,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项目信息进行更新整改,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对PPP项目参与方形成有效监督和约束,促进实现公共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