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党外干部集中测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10-14 11:30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采购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市财政局(国资委)系统内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检验干部职工对《条例》的学习成效,1013日下午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采取闭卷方式组织开展《条例》知识测试,局(委)全体党外干部参加测试。在测试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仔细阅卷、认真答题,确保了测试效果。



此次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外干部职工的理论政治水平,强化了主动学习意识,营造了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试,既回顾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历史,又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核心要求和具体内容,厘清工作思路,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