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国资委)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8:29 来源: 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编辑: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营造慈善无处不在,慈善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市财政局(国资委)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认真组织开展了公益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财政(国资)系统干部关爱困难群体、主动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市财政局(国资委)积极履行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把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喜迎二十大,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贯彻落实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的力量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宿州市暖心工程和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困难群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近年来,市财政局(国资委)努力让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和习惯,形成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风气,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了财政(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