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征集十佳网络扶贫公益项目

征集日期:[ 2020-12-08 ][ 2020-12-20 ]状态: 已过期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8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开发局组织的“宿州市十佳网络扶贫公益项目”征集活动启动。广大网信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商业网站平台和公众账号如果有已经完成或正在开展的网络扶贫公益项目都可报名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发展网络公益的相关要求,总结2020年以来社会各界在推动网络扶贫公益事业发展方面的成果,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广大网信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商业网站平台和公众账号积极参与网络扶贫公益行动,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开发局联合策划了此次评选活动。

报名时间从2020年12月8日开始到12月20日截止,推荐范围为2019年至2020年已经完成或正在开展的网络扶贫公益项目。采取组织推荐与自主推荐两种报名方式进行,不限报送数额。经过初审、评选、公示,最终确定“宿州市十佳网络扶贫公益项目”并颁发证书。(于邦国)

2020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活动通知.doc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