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1806-99136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04-10 发布日期: 2018-04-10 09: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媒体解读】拂晓报:我市强化协作推进民生工程早实施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媒体解读】拂晓报:我市强化协作推进民生工程早实施

来源:宿州市财政局(国资委)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04-10 09:34 编辑: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省民生办工作部署,市民生办从3月27日开始,前往市商务局、市房管局、市住建委、市水利局等单位,开展民生工程专题会商,主要了解一季度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生工程实施工作更早、更细、更实。

传达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皖政〔2018〕26号)文件要求,详细介绍《通知》主要内容,要求相关联络人员认真研读、分析。

查摆突出问题。针对2017年推进不快、绩效评价反馈问题较多的项目,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力争在今年民生工程推进中补齐问题短板,稳步序时推进项目实施。

做好对接协调。一要对接省直部门,精准领会上级部门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等,明确实施办法;二要对接市财政局,资金筹措办法下发后及时对接财政局对口科室,明确资金配套。

明确压实责任。市民生办再次传达市政府考核要求及政策宣传、信息报送、绩效评价、数据库报送、后续管养、公开公示等基础工作要求。新增民生工程实施单位要成立民生工程机构,确定民生工程联络员,做好对接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